窝儿名叫王俊腿

关于美国队长和Sebastian的几件事(下)完结

很甜

erika:

6


Chris evans今年36岁,他从未想过自己的人生能如此疯狂。


这几年间他相继经历了几件大事,他完成了美国队长和复仇者联盟系列几部电影的拍摄,上过法庭也登上过八卦版面的头条。他曾经被舆论推上云端,也曾遭受无数指责。


但他依旧觉得自己很幸运,他经历人生中的一切起落——好的、坏的,但最后,他的Sebastian陪在他身边。


在他们都没有拍摄任务的时候,每天他醒来,总能看见Sebastian睡在他的身边,既平稳又祥和,像极了宗教油画里的小天使,让他恍惚间错觉自己一头撞进伊甸园。


他曾经以为自己会永远失去Sebastian,他很高兴,他错了。


现在在他们生活在一起,过着晚上一并入睡,清晨一起醒来,偶尔会为了乱扔袜子这种小事拌嘴的日子。


呃,或许不是每天都入睡。


感谢上帝,他们的xing生活总是那么和谐。


大约一年前,chris通过电视,在那款经久不衰的日间节目里看到了Sebastian的身影,他和美国队长还有冬日战士在一起,在节目上聊起他们现在的生活。


冬日战士——或者说巴基,比他印象中的活泼,像是回到了1945年,他脸上有了些笑容,尽管还很沉重,看得出他很紧张。美国队长一直坐在他旁边,他们挨得很近,腿碰着腿。


他对巴基充满了保护欲,像时刻把小鸡护在羽翼底下的母鸡。


他能理解这种感觉,每当他看到那些媒体记者把话筒和镜头对准Sebastian,抛出一个个犀利的、让人猝不及防的问题的时候,他都忍不住想要冲过去挡在他跟前。


巴基没有表现出抗拒或不自然,他欣然接受了史蒂夫的好意,他在史蒂夫回答问题的时候专注的看着他,眼神又热烈又温柔。


巴基巴恩斯一定全心全意的信任着史蒂夫。


“现在的生活?”史蒂夫抿起嘴巴“不错,我只能这么形容”他把目光锁定在巴基身上“适应现代生活不容易,但很幸运,我不是一个人。”


“没错,要教会他们得费些功夫,我和史塔克先生成立了‘关爱老年人行动组’感谢上帝,我们还交换了电话号码!哦,那可是钢铁侠!”Sebastian对着摄影机的方向做着鬼脸,洋洋得意的摇手指“嘿!别羡慕我!我也不会告诉你我还和黑寡妇喝过咖啡呢!”


大约过了一会儿,节目接近尾声。chris才恍惚想起来Scarlett说的话。


他掏出手机,准备上网搜索节目回放,敲门声传来,急匆匆的,敲的砰砰响。


chris气冲冲的去开门,不管来的人是谁,就算是美国总统,他也要给对方一点教训。


门开了,他的满腔怒火还没来得及发泄,一个人影冲了进来。


Sebastian。


所有的愤怒一瞬间消失了。


chris听到自己心脏颤抖的声音,又苦又涩,酸胀感把他的搅得胃一团糟。


他楞在原地,Sebastian紧紧的抱着他,他身上的味道还是那么好闻,chris手足无措的低下头,盯着他小小的发旋,强忍住不要把他收进怀抱。


他发了疯的想要拥抱他,可他却那么害怕,他怕自己抓不住他,他无法承受这样的得到又失去。


他不想在这个清晨和Sebastian来一场单纯的性爱,他想要的东西更多,他想要那些更久、更永恒的承诺。


他可以不在乎一切,可他就是在乎Sebastian。


就像巴基和史蒂夫——chris不想承认,他嫉妒坏了。


他已经经历过一次了,他本以为再没什么能够伤害到他,可见到Sebastian的一刻起,他终于意识到,他无法继续欺骗自己。


他怀疑自己又做了梦,变成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。可seb就在他跟前,他们贴在一起,甚至他脸上细小的纹路都一览无余。


“seb”他开口,声音嘶哑又竭力克制“怎么了?出什么事了?我刚刚还在看你的节目,早安美国。”


“你看了?”他抬起头。


“呃……看了一点……”


Sebastian打断了他“我爱你,chris”。


他想要告诉chris,他不想离开他,但是他害怕,他怕自己毁掉他的事业和梦想,怕到头来他发现这一切都是错的,他怕他离开,他怕一个人。


但最终,他说道“我想追求你,你还愿意接受我吗?”


Sebastian的眼睛总是真诚而无所畏惧,无论是谁,你只要对上它们,就会忍不住微笑。


“拿出点儿诚意来,Sebastian先生。”他听到自己的声音,掩不住的笑意。


“呃?这个,可以吗?”Sebastian慌里慌张的从口袋里掏出了什么,“巴基说,这是块翡翠,他跟我保证,它价值连城!”他诚惶诚恐就差举手发誓。


“翡翠?”他盯着那块灰色的石头“听起来像是为了求婚准备的。”


“那你愿意吗?”


chris再次眩晕起来,一切都不重要了。


那双蓝绿色的眼睛瞬间化成了温柔的海洋,他整个人被包裹了起来,温暖又安全。


如果这是梦,chris想,那他永远也不要醒来。


不知是谁先开的头,他们推挤着,拉扯着彼此的衣服,一头跌进了永远没有尽头的深吻。


他们皮肤滚烫,紧紧相贴,那些迟到的眼泪混合在一起,再也不分彼此。


 


 


+1


后来chris知道才知道,Sebastian在节目上说,等录制完成,他将要去找回他最爱的人。


再后来,chris和Sebastian才知道,那块丑了吧唧的石头真的是翡翠,巴基巴恩斯,永不出错。


后来的后来,巴基和史蒂夫举行了秘密的婚礼,Sebastian和chris,那些复仇者和他们的家人,陪在他们身边。塞巴斯蒂安把笔记本作为结婚礼物还给了史蒂夫,他已经不那么需要它了。


最后,他们永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。






End


完啦,写到后来觉得有点哗众取宠,但是停不下来。一点点队3的东西,还有更少的漫画的东西。有铁人出场,并且我愿意假设他是经历内战后的铁人,我从不觉得他是坏人,立场问题用单纯的好坏来区分太困难了。


最后的最后就只是感情戏了,我不太能写出Sebastian拼命想要学习巴基和史蒂夫心理,他很崇拜他们,在他心里他们是英雄,人们总无意间说他和巴基很像,他担心自己比不上巴基,恰好是因为他了解到巴基又多么好,他担心让别人失望,所以他总是追求“勇敢”但是真正的勇敢不是无所畏惧,也不是自找麻烦,而是明知危险却依然要去做,只因为那是对的事。我相信巴基是这样的人,我认为他也会害怕,美队也是,但他们的非凡之处也恰恰是这样,永远不止步于恐惧。


包括电影在内,我始终认为他们坚持了对的事儿,站在自己的立场,没人能要求任何一个人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,这也是我同样理解铁人想要杀死巴基的心情。没有人是错的。如果有什么是错的,那就是人们的邪念吧。


并且我相信他们终将团结在一起,这也是为什么盾冬和evanstan出现在同一时空的原因,他们能让局势缓和很多,总之是有点微妙。


两个要点,1、所有人都是英雄,2、没有人真正错,也没有人绝对正确,一切都是相对的


依然没加evanstan的tag虽然最后整篇都是他们。最后的结局是我在瞎扯,强行童话式he。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